兔子爱吃胡萝北

最最最可爱的大狗狗 姓名:原炀 品种:小狼狗 主人:顾青裴

【原顾】顾青裴的不安全感让他直接离开原炀,小狼狗委屈

  时间线:顾青裴与原炀刚和好,因为担保的事原立江私下约见顾青裴
  “呵,对,没错,我和原炀在一起就是为了报复你,满意了?原总。”
  房间里,顾青裴眯起眼睛,眼里暗藏着暗流。原立江缓缓起身,颇具压迫感。顾青裴看似面色清冷,其实面对原立江,他的心里始终有一层惧意。
  顾青裴死死咬紧牙关,血色慢慢侵染他的眼眸。顾青裴死死盯着原立江,两人对峙,最终还是顾青裴目光躲闪了下。
  他一时恼恨,脱口而出:“原总,是,我就是知道我做的一切会让原炀对我死心塌地,所以我才给他担保。看着自己儿子这么喜欢一个男人,你很难受。你越难受,我越高兴。”
  原立江非但没生气,反而拍腿大笑,“顾青裴,你果真说了实话!”
  他想张嘴说自己说的是实话,可此刻的顾青裴身体却像被抽了力气,他说不出半个字来。
  他真的是为了气原立江才选择与原炀和好,才选择替他担保,就为了自己的一时意气吗?
  【不,我不是。我只是气不过原立江私下把我叫过来,出言嘲讽。】
  顾青裴很清楚这一点,他现在和原立江对峙时说的那些伤人的话,才是一时意气。
  隐隐的危机感袭上心头,顾青裴心脏的位置很疼,非常难受。一只大手不仅在捏他的心脏,更是把它按死在原地。
  顾青裴突然捂住胸口大口喘气,脖子上跳出可怕的青筋。他听到开门声,缓缓回头。
  那个他曾经放在心上也曾给他带来伤害,但昨天还温存的男人就站在门口,是原炀!
  “原、炀。”顾青裴发现,自己只是吐出这两个字,他的嗓子就沙哑得不像话。
  顾青裴朝原炀走了过去,想抓他的手被原炀甩开。原炀走到原立江面前,轻声道:“爸,我想和你好好谈谈。”
  顾青裴身子莫名无法动弹,僵住了,他无法相信自己刚才在原炀的脸上看到了什么。
  不耐烦,还有冷漠,顾青裴感觉有什么卡在了嗓子眼里,嘴巴里蔓延的都是苦涩,鼻腔里是原炀身上淡淡的男性气息,却更让顾青裴崩溃。
  顾青裴想解释自己不过是和原立江发生了争吵,他说的都是气话,可他不敢。他害怕自己解释了,原炀仍旧是一副冷漠的模样,不相信他。
  顾青裴夺路而逃,他是一个失败者,昨天和原炀在一起互相交付身心,这段记忆对他来说就是一把刀子,让他顾青裴像个笑话。
 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公司的,无数公司的元老和董事、高管聚集在他的办公室,想配合他处理抵押担保事宜。
  顾青裴花了很长时间来做他们的思想工作,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赶快结束这一切。
  以后他和原炀就是商业伙伴的关系,原来一切不过是自欺欺人,他们之间哪里来的信任。
  也许原炀还爱他,可支撑他们爱的支柱撑不起他们这特殊的爱情。过一辈子?怎么可能,怎么可能!
  他顾青裴吃了这么多苦头,临了还以为老天爷待他不薄把原炀还给他,可老天又做了什么!
  “顾总!”有人拿手在顾青裴眼前晃,顾青裴猛地回过神,强迫自己恢复成那个精英顾青裴,理智、成熟,绝不意气用事。
  “您这是怎么了,气色不怎么好。”
  众人关切地望向顾青裴,脸上的担忧那么明显。顾青裴怎么回事?
  顾青裴整理好了思绪,至少面上看不出什么,坐到自己的主座上,还未开口,就有一名高管问了:“顾总,您是不是为了抵押贷款的事焦虑?您这抵押担保为的不是自己,而是原炀,还是要和原家作对。您没有考虑过,原炀和原立江的关系吗?”
  “什么意思?”顾青裴以为自己控制得足够好,这一刻他的脸还是惨白一片,像一张脆弱的纸。
  “原炀和原立江这对父子这些年闹得不可开交,可毕竟是父子,原竞还没长大,原樱是个女孩,原炀愿意回去他就是继承人,原家偌大家业最后还是要交到他手上。顾总,他们若和好了呢?”
  顾青裴突然咳嗽,一只手挡住唇,本就焦虑加上前段时间心情抑郁,嗓子刺痛一阵后,他拿开手,表情震惊。
  白皙的掌心里有血丝,他竟然咳血了,可能只是咽喉上火,可看着还是触目惊心。
  “顾总,若您胸有成竹,像昨日那样,我们也就放心了,可您现在的状态,我们真的很担心啊!您需要再给我们吃一颗定心丸,顾总,您说,还要不要抵押担保?现在后悔还来得及!”

……

开了高粉专属,为了参加官方活动,别骂我,活动结束会放出来!!!

评论(4)

热度(47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