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爱吃胡萝北

最最最可爱的大狗狗 姓名:原炀 品种:小狼狗 主人:顾青裴

【原顾】不听原炀话的顾青裴果然碰到麻烦了,小狼狗救妻

  原炀看着眼前穿好v领西装,打扮风.流的顾青裴,双手一撑, 把顾青裴壁咚了。

  穿的是西装,可顾青裴的穿着打扮却透着一股子潇洒不羁,和平时差别很大。不得不说,这样的顾青裴有一种别样的韵味,挠得原炀心里发痒。

  正因如此,原炀才不愿意让顾青裴去参加那劳什子程少的生日宴会,他的人只能他藏好私下好好观赏、把玩。

  原炀瞪着顾青裴,眼里的不满叫顾青裴嗅到了空气中的火药味,原炀捏住他下巴,用牙齿不轻不重地咬着。

  顾青裴只能顺着原炀的脾气,不轻不重地捏了捏他的腰,却没想到原炀身子一震,牙齿用力,疼得顾青裴喘了一声。

  “原炀!”顾青裴被磨出了些性子,他被压着动都动不了,这种压迫感不管是谁来试试都会难受。

  “哼,你喜欢程南洲?你喜欢他,对不对?”原炀声音醋意满满。

  顾青裴哭笑不得,“我喜欢谁,你不知道?”

  “我都说了,那小子看上你了,他为什么在京城办生日宴?他刚入京城,家里产业都在南方,在京城办生日宴,就是别有目的。”原炀见到程南洲的那日,他看顾青裴的眼神就很不一样。

  他喜欢顾青裴,对觊觎顾青裴的男人他一眼就能认出来。可顾青裴不这么认为,觉得原炀想多了。

  “原炀,人家那是欣赏。我们互相欣赏,只因为合作愉快,你总不能什么事都往那方面想。”

  顾青裴想安抚原炀,自家的小狼狗脾气他能不知道?顺着毛摸比逆毛管用。可这次顾青裴怎么哄都没用了,原炀就是认定程少喜欢他。

  “顾青裴,我都告诉你他喜欢你了,他想上你。都是男人,我看不出来?也是,顾总以前可是做上面的那个,看不出别人想上你很正常。”

  原炀这话多少有些粗俗了,顾青裴脸色都变了。

  他抬起膝盖,不轻不重地顶了原炀的腰一下,嗔怒:“跟我别上啊上的,我不爱听这个,这件事我有分寸。”

  “你有个屁的分寸,顾青裴,你敢去,今晚就别回家了。”原炀火冒三丈,他好好说顾青裴就是不听。

  看顾青裴那敷衍的样子,他就知道他没把自己的话放心上,原炀自觉讨了个没趣,转身走了。

  顾青裴看他的背影,心里像被什么扯了一下,有些不舒服。不过他觉得原炀又是小孩子脾气上来了,把这丝不舒服抛到了脑后。

  顾青裴穿戴好后就去了公司,打算下午去参加程少的生日宴,晚上早点回家。途中,他收到原炀的短信:“青裴,信我的,别去,那家伙就等着你去好拿捏你呢。你不信我,你信他?”

  “嗯。”顾青裴想了想,回了个意味不明的“嗯”字。他不想和原炀吵,但他决定的事也改变不了。

  下午顾青裴准时出现在宴会现场,程南洲把宴会布置得很大,各种装饰价值不菲。

  旁边有个小高台,其上放着一架钢琴,婉转的琴声缓缓流淌,透着高雅。来往宴会现场的也都是上流社会中人,一看就是一场高端宴会。

  程南洲身边跟着好几个公子哥,他们浅浅微笑,当顾青裴进来,目光都盯紧了他。

  “南洲哥,你眼光不错啊。”一个公子哥拍着程南洲的肩膀,调侃道,“这种极品都被你碰上了。”

  “要不是你先看上,我都想下手了。啧啧,那腰,够劲!”另一个公子哥也轻笑着,语气轻佻。

  程南洲眯起双眼,毫不掩饰自己的目光。顾青裴察觉不对,回头对上那双让他很不舒服的眼睛。

  程南洲像是在打量他,要把他扒光,把他当成了猎物!顾青裴脸色陡沉,想走,但就在这时有人把宴会的两个门都关上了。

  宴会现场还有许多安保人员,脚指头想都知道肯定是程南洲的人。顾青裴这才发现,参加宴会的没有京城本地的一些商业人士,他全部都不认识。

  原炀说的没错,这个程南洲对他有别的心思,顾青裴脸色难看,但没有慌乱,他倒要看看这程南洲要做什么。

  程南洲一步步朝顾青裴走来,他觉得自己是猎人,顾青裴是猎物。他可以把他的猎物玩弄在鼓掌间,调.戏他,挑.逗他,吞掉他。

  顾青裴压着心头怒火,身上气息愈发冷冽。

  “青裴,当我男朋友,如何?你当我男朋友,在座各位都会和你的公司合作。如果你不愿意,呵呵,就别怪我们联合起来针对你了。”

  程南洲语气很是不善。

  事情比原炀想的还要糟糕,这程少哪里是想追求他,分明是要霸王硬上弓,要动强的。

  顾青裴怒极反笑,“是不是我不答应,你就不让我走了?”

  “怎么会,我的生日宴持续时间两个小时,两小时之后这门就开了。”程南洲笑着走到顾青裴跟前,想摸他的脸被闪过。

  “不过这两个小时若是顾总喝醉了酒,和我发生些什么事那可就说不清了。”

  “程、南、洲!”顾青裴低吼。

  在程南洲看来,顾青裴不过是一家小公司的总裁,在京城独自打拼,他查不到那么多,不知道顾青裴还有大公司。

  没错,程南洲不过是和顾青裴名下的一家中等规模的公司合作,作为南方有头有脸的家族,他有这种拿捏顾青裴的自信。

  “给你脸,你不要脸,我们程少能看上你,那是你的服气。”

  “程少很少会对一个人这般上心,从了他,你能得到的不止这些。”

  程南洲身边那些公子哥纷纷附和。其他来参加宴会的视而不见,依旧举杯碰盏。

  “顾青裴,你不想你这么多年的事业被毁吧?”

  顾青裴脱下外套,把袖子往上卷,露出精壮结实的小臂。衬衫很合身,多少限制了动作,于是他解开了衬衫扣子,露出精壮的胸膛。

  顾青裴的身板不厚,倒三角的身材只露出冰山一角,就让人血脉卉张!

  他闭了闭眼睛,深吸口气,“这里应当屏蔽信号了,我打电话也没用,看来只有一个方法了。”

  顾青裴大步朝程南洲走去,而就在这时,程家在京城的公司连续收到糟糕的消息,有人要查他们公司的税务。

  甚至还有好几个大公司扬言不和程家合作,要把程家排除出京城。京城圈子里的公司许多都是公子哥开的,联手针对一人的事可不少见。

  但很少有这么多家联合针对一个家族,公司高管都要疯了,想要联系程南洲,可暂时又联系不上。

  他们只能派人往宴会现场赶,而这时原炀也从别的渠道查到,程南洲要对顾青裴用强。

  原炀也急忙开车朝这边赶,还未赶到就在脑子里想好要把程南洲那王八蛋大卸几块。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